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  • 臺南榮家明年喬遷 新家區將落實醫養合一

      點閱次數:536 (2022/08/03 上午 09:33)

       【本刊訊】主任委員七月二十五日視導臺南榮家新建家區工程,於聽取臺南榮家家主任王風勝的簡報後,期勉榮家同仁持續做好服務照顧工作,讓住民得到如同家人般的優質照護,讓長輩活得老、活得好、活得快樂,創造老有所安、老有所養、溫馨祥和、有尊嚴的友善環...

    • 主委贈《許歷農傳》 勉勵同仁見賢思齊

      點閱次數:544 (2022/08/03 上午 09:34)

       【本刊訊】輔導會前主委許歷農將軍新書《許歷農傳:從戰爭到和平》日前出版,為感念許前主委對榮民及輔導會的貢獻,主委七月二十六日致贈新書予全會副處長級以上幹部,期勉幹部體會書中許前主委用心照顧榮民的精神。前副主委呂嘉凱也應邀回娘家,獲得贈書。...

    • 抗疫專欄/風雨同舟 各界捐資共同抗疫

      點閱次數:270 (2022/08/03 上午 09:37)

       【本刊訊】疫情漸緩,但社會各界及榮民榮眷基金會、輔導會投資的天然氣公司、臺中榮總持續捐贈愛心物資,協助榮院、榮家、榮服處抗疫,可謂風雨同舟,團結合作,令人感動。 政商團體捐贈愛心物資  新竹、中彰、彰化、白河、岡山、馬蘭、臺南、花...

    •  【本刊訊】副主委吳志揚上月參加「美國海外作戰退伍軍人協會」(VFW)年會,任務圓滿達成;該退協並選出新任總會長博蘭,輔導會駐美退伍軍人事務組參事倪邦臣等日前於VFW國會聽證及七月的VFW歡迎吳副主委晚宴中,與博蘭總會長及相關人員積極互動,...

    新聞集錦
    • 新聞集錦

      點閱次數:783 (2022/08/03 上午 09:39)

       臺北市榮服處:七月二十三日參加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於花博爭艷館舉辦的「青銀就業博覽會」,邀請有就業需求的退除役官兵共同參與。另外,該榮服處也於八月二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三時,於該處二樓會議室舉辦視訊徵才活動;八月六日上午十時至十二時於臺北商業大學...

    服務新消息/
    • 服務新消息/

      點閱次數:583 (2022/08/03 上午 09:40)

      榮民榮眷基金會 菁英圓夢獎助金核發公告  【本刊訊】榮民榮眷基金會一一一年榮民子女國外求學「菁英圓夢」計畫申請案,已完成評審,共錄取正額四名﹙博士生一名、碩士生三名﹚、增額五名﹙碩士生五名)。頒贈儀式已於一一一年七月十三日,在臺北市欣欣...